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政府采购】政府采购多措并举,服务疫情防控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5:30 来源:荣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为积极应对我市突发奥密克戎疫情,确保政府采购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规范有序、高效顺畅运行,近日采购科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政府采购活动的相关措施。

一是开启绿色通道。规定确需采购的疫情防控应急救援设备和物资的,在采购资金有保障的情况下,可结合本单位政府采购内控制度要求,自行组织采购活动。

二是暂停或延期开展非紧急政府采购活动。对因疫情防控无法开展或无法按规定时间继续进行的采购活动,可酌情暂停或延期,并按规定发布更正信息,并通知有关当事人。目前,共有十余个项目予以了适当延期,减少了人员聚集。

三是畅通供应商维护权益的有效渠道。对涉及供应商投诉的政府采购项目,按照“不见面、少接触”的原则,采用邮寄或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充分保障了供应商依法维权的权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