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速递

【政务服务】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09:19 来源:荣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提升工作,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及39个市直部门、单位和22个镇街分管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辉同志主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1-5月份全市政服务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解读了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镇街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对规范事项要素准确度、全量归集办件、杜绝超期办件、健全完善服务场所、丰富基层服务方式、开展标杆型服务场所创建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张辉市长对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政务服务工作是直接面向企业、面向群众的,特别是镇街便民服务中心,更是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各部门、单位及镇街要切实认识到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市直部门、单位及各镇街作为政务服务工作的推进主体,要强化全市一盘棋意识,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工作落实,确保事项要素准确、确保办件实时全量归集、确保业务按时办结,推进镇街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和管理,实现政务服务从“能办”到“快办”“易办”“好办”转变。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