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
    • 索引号:11371082004363132M/2022-03283
    • 发布单位:荣成市滕家镇
    • 内容分类:业务工作
    • 成文日期:2022-05-25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滕家镇在行动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22:01 来源:荣成市滕家镇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开展,深化人民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识和理解,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连日来,滕家镇发动网格员、平安建设志愿服务队等力量,积极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项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普法学法守法知识,推动平安建设走深走实。

此次宣传采用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和悬挂横幅等方式进行。网格员、志愿者深入村居、学校、商铺和企业就《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相关规定、总体要求、核心要义等重要内容进行介绍,不断提升群众依法维护自身权益、防止遭受有组织犯罪侵害的能力。同时,积极鼓励广大群众检举和揭发黑恶势力,切实将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平安滕家建设保驾护航。

下一步,滕家镇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持续加大《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力度和范围,以实际行动维护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