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议题

19届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会议纪要(列席情况、议定事项及解读)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09:04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5日下午9:10,受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同志委托,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华杰同志主持召开十九届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研究了有关议题。现纪要如下:

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致辞、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在金砖国家外长会晤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座谈会、国务院常务会议、全国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关于“三个没有变”的形势判断,在经济运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企业家的发展环境,引导企业扩大对外贸易、深化投资合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压紧压实责任、改进工作作风,从稳增长、保民生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进一步促进消费升级,集中破解企业生产经营难题,确保各项措施落细落地,坚决稳住经济大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 市残联书面汇报了《荣成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审议稿)》。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指出,编制《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对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


出席:王得志、刘华杰、刘峰、戚媚、刘全良

缺席:郑跃文、张辉、白雪松、王曙光

列席:市政府办、发改局、司法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海洋发展局、商务局、残联、国资服务中心,崂山街道、城西街道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