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徐明参加电子信息产业链“下午茶”畅聊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6:5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3日,我市举行电子信息产业链“下午茶”畅聊活动,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就电子信息产业前景、行业走向、产品研发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王刚、李彦伟参加活动。

活动中,歌尔科技、芯长征微电子、信诚电子等企业负责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所欲言,交流企业未来发展思路,并围绕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一起想点子、出主意 ,找办法、谋发展。

徐明表示,开展“下午茶”畅聊活动是我市实施“荣归故里”计划的重要内容,旨在搭建政企互动交流平台,开通联系服务企业“直通车”,“面对面”就产业链发展出谋划策,“点对点”为企业问题答疑解惑,共同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徐明指出,企业负责茁壮成长,党委政府负责阳光雨露。各位企业家要强化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生态链思维,系统梳理产业配套,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推动产业链上下游融会贯通,做优培强电子信息产业集群。要加快技术、管理、产品、市场等各方面创新,推动创新资源共享、平台共用,以创新的确定性对冲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把握先机、赢得主动。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施“荣归故里”计划,放大“驻企员”、干部分包服务企业等制度实效,高效落实各级涉企政策,帮助解决企业困难问题,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政企协同、共建共享,助推荣成高质量发展。

畅聊活动前,徐明到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中心实地调研双招双引工作。徐明强调,要统筹抓好双招双引和行业监管,在对外招商上解放思想、放开手脚,牢固树立产业链生态链思维,紧紧围绕“5+2”七大产业链,创新运用窗口招商、基金招商等新模式,进一步强化专业招商力量,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要压实行业监管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