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徐明到威海海高园(石岛管理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6:5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4日,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到威海海高园(石岛管理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聚焦聚力“产业强市、工业带动、突破发展海洋经济”,强化要素保障,做好项目服务,政企合力推动重点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增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市领导王得志、李彦伟、王曙光参加活动。

在诺利源生物科技、城市会客厅、顺兴船业、维尔塔宠物食品等项目现场,徐明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计划产能、要素保障、规划设计等情况。

徐明指出,项目建设是稳定经济增长、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支撑,要保持大抓项目建设的劲头,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盯重点项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强化系统观念、并联思维,结合实施“荣归故里”计划,深化驻企员、走访联系服务企业等机制,集中精力、集聚资源,精心精细服务、破解堵点难点,为重点项目建设厚植沃土。要加强城建项目规划设计和业态策划,通盘考虑区域功能定位和产业发展需求,既要与城市风貌保持协调统一,又要做好功能完善和内涵提升,丰富城市文化元素,提升城市品质形象。要统筹抓好项目建设与底线安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把控安全生产的每个细节、每个环节,守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底线,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调研中,徐明还到方舱医院、泓运渔港,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和渔船管控工作,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方舱医院建设,严格规范分区、严格把控进度,提前做好托管运营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深化依港管船、渔船组织化管理等机制,压紧压实领导分包、属地管理、渔船包保等责任,不断提升人防、技防水平,营造规范有序的伏季休渔秩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