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镇级文联建设现场会召开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6: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0日,我市镇级文联建设现场会在斥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威海市镇级文联建设荣成现场会同步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隋艳秋参加活动。

现场会上,斥山街道文联揭牌成立,这是威海市成立的首家镇级文联。隋艳秋与威海市文联负责人为斥山街道文联揭牌。

此次会议旨在推动镇级文联建设在全市全面推开,建设“有组织、有场所、有制度、有活动”的镇级文联,更加深入广泛地开展各类文化惠民服务活动。揭牌仪式后,隋艳秋为威海市首家文艺志愿服务队——斥山街道文艺志愿服务队授旗。当天,同步启动了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喜迎二十大——“到人民中去”威海市(荣成)文艺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在活动现场,我市文艺志愿者积极开展书法、美术、摄影、剪纸及非遗志愿服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