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闫剑波来荣调研企业冲击新目标工作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6:3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9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到成山集团、歌尔产业园调研。威海及我市领导徐明、李彦伟、王曙光参加活动。

在成山集团,闫剑波实地察看了企业科技创新、智能化提升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闫剑波指出,加快数字化、智能化改造是大势所趋,希望企业一门心思抓创新,推出更多新的产品,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把握先机、赢得主动。

在歌尔产业园,闫剑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核心技术、专利产品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冲击新目标的规划、愿景和建议。闫剑波指出,希望企业进一步完善长远发展的总体规划,在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科学合理布局,推动在建项目加快落地,同时积极推进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到威海投资。

闫剑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完善政企便捷联系机制,高度关注并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在落实政策上不打折扣,主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助力企业冲击新目标。广大企业要始终把安全发展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把控安全生产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守牢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底线,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