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6:3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0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申万兵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李彦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团市委相关负责人、部分优秀青年代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感悟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思路打算。徐明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思考。

徐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准方向要求,坚决抓好落实,不断开创全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新局面。

徐明指出,荣成各级共青团组织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荣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站在启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建设现代化新荣成的新起点,要握紧接力棒、跑好接力赛,立足时代、主动担当,为荣成高质量发展拼出新的天地。要志存高远、胸怀大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市委“1123”工作体系,认真研究、系统谋划,找准贯彻落实的契合点和突破口,在各自岗位发挥应有作用,做新时代的登高者。要脚踏实地、不负韶华,坚持在实干中彰显担当、在一线中锤炼本领、在奉献中实现价值,努力在全市发展中挑大梁、唱主角,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勤学善思、立德修身,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新风正气、带头遵守法规法纪,树牢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做新时代的笃行者。

徐明强调,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围绕“为党育人”这个根本任务,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当好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支持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为推动荣成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更前列、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县域范例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