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反走私综合治理培训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5:1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打私队伍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建设,5月10日至11日,我市组织举办2022年全市反走私综合治理培训班。此次培训分析研判了当前我市反走私形势,进一步拓展了反走私相关领域业务知识和宣传方式,强化全市打私队伍能力建设,提升全市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水平。

培训中,参训学员集中观看了反走私警示教育片。荣成海关、市公安局、市海洋发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烟草专卖局的分管负责人分别围绕走私典型案例通报、年度反走私重点任务、沿海反走私及疫情防控知识、渔港渔船管控、市场流通领域反走私知识等方面进行授课。学员还到威海海高园(石岛管理区)、赤山渔港、港湾街道映红山社区、渔人码头社区等处,实地观摩学习基层反走私综合治理先进经验和做法。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授课内容丰富,易学易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威海海高园(石岛管理区)社工部、各镇街分管反走私工作负责人及我市32处重点渔港码头负责人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