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徐明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04月08日 14:4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6日,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清醒认识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进一步增强防控工作压力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常态化精准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市领导刘华杰、李彦伟、刘全良参加活动。

徐明先后到博隆商圈、新霞船厂、港西镇福苑小区等处,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公共场所码使用等情况。

徐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种不确定因素增多,要毫不放松、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严格落实外地返荣来荣人员管控措施,从严从实把各项基础工作做到位,织密织牢防控网络。要不遗余力抓好“公共场所码”推广应用,认真研究解决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高广大群众认可度和接受度,尽快实现应用全覆盖。要加大公共场所入口查验管控力度,完善人员信息登记备案制度,抓好查验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和专业能力培训,构建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要把修造船企业防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压实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监控比对、核酸检测、生产区生活区闭环管理等措施,把风险隐患降到最低。要持续抓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防疫知识宣传,积极引导和发动群众参与全民抗疫,加快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工作格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