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看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全面抓实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

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0:4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5日,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等市领导在荣成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中央、威海市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郑跃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各级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要求,抓实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范,以廉洁高效的作风、务实创新的状态,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坚决管好财政资金,严格预算管理,严控新增预算,开展绩效评估,将“省出来”的钱用在高质量发展的刀刃上。要持续强化国资国企合规管理,规范运营秩序,强化金融风险防范,提升造血能力。要扎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结合挂包服务企业和驻企员工作机制,更好回应企业诉求,服务经济发展。要强化审计监督作用,聚焦“财政资金”“政府投资”“领导干部”,规范财务、资产、工程管理,严格履行“三重一大”议事决策程序。要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强化法治意识、程序正义和边界思维,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