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看威海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23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0日,威海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申万兵、张辉在荣成分会场收看。会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市委副书记申万兵就贯彻落实威海会议精神,做好全市群众诉求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12345政务服务热线是党委、政府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渠道,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群众诉求办理工作,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注意方式方法,带着感情答复群众,站在群众立场上解决问题,真正让群众满意。要充实队伍力量,配齐配强专职管理员队伍,通过专题授课、以岗代训等方式开展业务培训,提高各级各部门的诉求办理水平。要加强数据研判,做好各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对群众反映的共性问题,定期研判、提前介入、主动处理,通过关口前移,从源头上减少群众投诉。要强化督导问效,将群众诉求办理与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结合起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