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郑跃文督导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4:0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督导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

郑跃文实地察看了上城国际希尔顿欢朋酒店、汇和科技工程中心、鲍鱼交易市场二期等项目,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和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

郑跃文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郑跃文强调,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坚持高标准建设、严要求管理,政企联动协同发力,想方设法抢时间、赶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紧盯关键环节、加快工程进度,不断形成工作合力,凝心聚力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推进不止步、不停步。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系统思维,通盘考虑生活城区和商业街区布局和协调发展,着力完善城市功能、彰显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位。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压实“四方”责任,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营造持续稳定的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