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专题会议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4:5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申万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时刻保持“应急化处置”和“常态化防控”一体推进的工作状态,按照上级最新要求,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健全完善防疫指挥体系,合理调配队伍力量,强化工作联动衔接,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保障,优化工作机制,确保指挥体系高质、高效运转。要坚持平战结合,合理配置医疗资源,配足配齐核酸采样检测力量,加强隔离点储备和管理,加大医疗物资保障力度,加快方舱医院建设,不断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和应急能力。要认真开展复盘总结,围绕政策培训、环境消杀、医疗救治、公共场所防控、社区管控和社会稳定、联防联控与外防输入、学生复学等方面,全面摸清底数,及时补齐短板漏洞,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及时关注回应和解决好群众疫情防控方面的诉求,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身心健康,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经验主义、教条主义。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研究当前形势下推动重点行业发展的务实举措,精准对接、服务企业,千方百计破解难点堵点,引导企业坚定信心、加快发展,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