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郑跃文督导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5:0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督导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王曙光参加活动。

郑跃文实地察看了方舱医院、顺丰速运营业点等处,详细了解我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货运物流等情况。

郑跃文指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是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底线工作不出问题。要牢牢把控方舱医院建设规范标准,加速完善水电、排水、通风、监控、信息系统等基础设施建设,倒排工期、加紧推进,进一步提升我市疫情防控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加大快递物流等行业管理力度,严把商品货物全链条监管关,全面落实人、物、环境同防措施,重点做好国际邮件快件运输、分拣、投递安全管理,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安全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