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郑跃文调研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7:2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实地调研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市领导王志勇参加活动。

郑跃文实地察看了自在澜湾二期建筑工地、易海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原天久碳纤维厂房、奥萨泰乐德(荣成)医学检验实验室、高时机械等处,详细了解企业、重点项目有序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郑跃文指出,要着力统筹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部门指导、属地监管、企业主体三方责任,科学制订订复工复产方案,从严从实开展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确保全市经济平稳运行。各镇街和相关部门要突出抓好各类生产要素保障,大力盘活闲置资源,及时解决企业在配套设施、物流运输、原料采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竭尽全力帮企业想办法、解难题。广大企业既要加快建设步伐、有序恢复生产和项目建设,又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坚持生产和生活区域常态化消杀,做好重点人群的闭环管理,全面宣传防疫知识,提升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营造安全的生产环境,有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