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专题会议

我市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成果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08:25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3月31日,我市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成果新闻发布会,公布我市第三次国土调查的有关情况。

发布会现场,市自然资源局、市统计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第三次国土调查有关情况。围绕如何确保第三次国土调查成果真实准确以及成果共享、如何更好利用调查结果等内容进行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了解,2018年9月,我市启动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以国家下发的调查控制界线为调查区域,以2019年12月31日为标准时点,前后历时3年,由240余名调查人员参与,共汇集16.9万个图斑数据,全面查清了全市国土利用状况。

第三次国土调查是国务院部署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后统一开展的自然资源基础调查,对于全面准确掌握国土利用状况和资源家底,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用地制度,科学规划、合理利用和有效保护自然资源,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