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徐明督导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4:1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8日,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督导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市领导王刚、李彦伟、白雪松参加活动。

徐明先后到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一中学、佳华购物广场、石岛人民医院等处,实地察看核酸检测、人员排查、物资保障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徐明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不能有任何疏忽大意,要科学分析研判疫情形势,从严从快从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加强重点场所规范管理,严格落实佩戴口罩、“双码验证”、体温测量、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减少非必要聚集性活动,最大限度降低风险。要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科学统筹调度各方面资源力量,提高信息摸排效率,完善人员监管链条,做到全程闭环、风险可控。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开展关心关爱、情绪疏导,尽全力满足隔离群众的生活需求,确保隔离群众身心健康。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抓好信息公开、防控知识普及等工作,动员全民参与、群防群控,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