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郑跃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4:1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在人和镇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郑跃文先后来到人和镇核酸检测采样点、大疃刘家村等处,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并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郑跃文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松懈心理和麻痹思想,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郑跃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强风险区域防控,严格按照规定的流程机制,用更严格、更规范、更细致的管理措施,守好安全防线。镇街要强化责任意识,配齐力量,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对重点人群要迅速开展核酸检测,不放过任何一个风险点;核酸检测点要科学安排,减少人员聚集;要确保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全力维护好疫情防控期间社会治安秩序,确保万无一失。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