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看《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解读》专题讲座

时间:2022年03月05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日,我市依托“人民学习”智慧教室组织收看《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解读》专题讲座,市委农业农村委员会成员单位、各镇街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在市委党校会场收看,乡村振兴创新学习工程部分智慧教室同步组织收看。

本期专题讲座邀请“三农”领域权威专家、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会长、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副院长张红宇,从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扎实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重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等方面,对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进行解读。

解读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讲座对我市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等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意义。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为深度理解当前“三农”工作重点,做好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开拓了思路,将认真消化吸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推动荣成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更前列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