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策解读>新闻发布解读

荣成市2022年一季度信用“红黑名单”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2年03月04日 15:27 来源:荣成市宣传部 浏览次数:

在3月3日举行的荣成市2022年一季度信用新闻发布会暨“信用宣传月”启动仪式上,市人民法院、市住建局、市医保局、市社会信用中心的诚信结果发布,事关住有宜居、病有良医等百姓牵挂,更关系到守法守信者一路畅行的鲜明导向。

市人民法院发布了今年一季度新增的9个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通过失信曝光,发挥信用惩戒的强大威力,推动解决执行难攻坚突破。

市住建局发布了今年一季度住建行业11家守信“红名单”企业。据了解,市住建局不断深化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信用建设,强化信用联合奖惩应用,经过综合考核评价,将4家建筑施工企业、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4家物业服务企业纳入2022年一季度住建行业守信“红名单”。

市医保局发布2021年度医保领域信用评价结果。2021年,纳入医保领域的定点医药机构共567家,其中:AAA级10家、AA级6家、A级538家、B级11家、C级2家,无D级医药机构。根据《荣成市医疗保障行业信用管理办法》《荣成市医疗保障行业信用评价评分标准》,10家定点医药机构医保信用评分达到1050分以上,属于医保行业领域AAA级,被评为2021年度医保领域守信“红名单”。

市社会信用中心发布2021年度荣成市诚信典型评选结果,对2021年度的150家“诚信示范企业”、151户“诚信示范个体工商户”、4286户“诚信示范户”、10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佳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会上,正式启动了2022年“信用宣传月”活动,发布了2022年全市“信用宣传月”方案。此次“信用宣传月”活动计划组织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集中宣传活动,具体包括:镇街信用宣传接力、企业信用承诺、重点人群信用承诺、信用修复攻坚月、信用知识网络答题等11项内容,大力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诚信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