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专题会议

我市召开“双试点”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3月31日 08:26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3月28日,我市召开“双试点”改革工作推进会,调度研究“双试点”改革工作。市领导申万兵、王得志、李彦伟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申万兵指出,“双试点”改革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荣成的信任,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双试点”改革作为推动荣成创新发展的难得机遇、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满足群众美好生活期盼的现实选择,拿出“起步即冲刺、冲刺即决战”的姿态,全力投入“双试点”改革大考中,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申万兵强调,今年市委在遵循“双试点”改革大框架基础上,聚焦11项具体内容,启动干部队伍建设、海洋经济、工业制造等“1+10”改革工程,各牵头单位要聚焦分管领域存在问题,制定创新性思路,拿出改革性举措,确保到10月底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亮点。市委改革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通过充实专班力量、加强日常调度、强化考核激励等方式,明确部门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双试点”改革工作强大合力,共同做好“改革”答卷。

会上,市发展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海洋发展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信用中心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