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服务

核酸检测结果快速查询通道开通

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0:1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全力保障复工复产和市民出行需求,助力基层核酸检测精准排查,“爱山东”APP(威海分厅)首页置顶上线“威海市核酸检测报告查询”系统,市民可通过姓名及证件号码等相关信息,一次性查询自3月9日以来个人累计核酸检测次数和具体时间,同时显示个人14天内最近3次的核酸检测结果、采样日期、采样地点等信息。通过该方式可以进行公司代查、父母代查、子女代查以及其他多种身份的代为查询。

具体查询方法为,通过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下载“爱山东”APP,并进行实名注册操作。进入“爱山东”APP后,点击首页左上角选择进入“威海市分厅”,点击首页上方推荐服务或搜索关键词“核酸检测报告”进入查询服务。部分核酸检测机构支持生成电子检测报告单,用户可自行选择查看或在线下载等操作。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系统不同和数据对接等方面原因,个别市民查询结果可能与实际情况不一致。

在“爱山东”APP(威海分厅)的“疫情防控”专题中,还提供入威返威人员疫情防控自助申报系统、威海市出入登记二维码自助下载、威海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查询等系列防疫服务,用信息化手段助力疫情防控,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