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徐明调研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0:3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3日,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调研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工作,强调要顺应精准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巩固提升疫情防控成果,推动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市领导王刚、李彦伟参加活动。

徐明实地察看了石岛新港、黄海造船、海博食品、港湾街道阳光小区等处,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社区居民生活恢复、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

徐明指出,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我市企业生产、居民生活正在有序恢复,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聚焦常态化精准防控,从严从实抓好企业员工核酸抽检、进出测温验码、进口快件包裹静置提醒等措施,抓实抓细社区卡口查验、网格管理、外来人员管控等常态化机制,引导人员不聚集、出行“点对点”,推动防控措施落实到企业生产、社区生活等基本单元,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持续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要争分夺秒抢抓发展,引导企业树立产业链供应链思维,通过机器换人、技改创新等方式,解决用工制约,提高生产效能、增强产品附加值,塑造企业发展新优势,把疫情对企业发展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要坚持安全生产不松懈,将“安全第一”作为底线原则,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一线工作责任,抓牢抓细企业生产、员工培训、隐患排查、应急演练、个人防护等每一个环节,确保安全生产全流程、常态化,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坚持服务企业不缺位,充分发挥“驻企员”、分包企业干部作用,积极主动深入企业了解需求,“一企一策”上门服务解决问题,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尽快恢复正常产能创造良好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