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徐明到部分复工复产企业调研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15:0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2日,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到部分复工复产企业调研,强调要持续巩固提升疫情防控成果,精准落实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要求,把各项基础工作做细、做扎实,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统筹兼顾。市领导王洪晓、李彦伟参加活动。

徐明实地调研了好当家集团、靖海集团、有研稀土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有序复工复产、物资保障供应等情况。

徐明指出,抓好疫情防控是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基础前提,要不打折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推动构建闭环管理、精准有效的防控体系,用“严”和“细”的标准,持续抓好车间生产、员工生活、物流运输等重点环节管控,协调优化企业内部管理流程,牢牢守住防控安全底线。要把握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以更加积极的措施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打通原材料储备调运、员工有序返工、产品外销运输等关键环节,有序把企业产能恢复到正常水平。要坚持安全生产常抓不懈,持续开展企业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重视加强职工个人防护和安全培训,定期组织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确保复工复产后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在联系服务企业上出实招、办实事,主动深入企业、深入一线,放大“驻企员”、干部分包服务企业等制度实效,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破解梗阻问题,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增添底气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