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徐明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15:0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1日,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千方百计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市领导李彦伟、武华锋参加活动。

徐明实地察看了寻山集团、市客运物流中心、华力电机、嘉盛乳业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有序复工复产等情况。

徐明指出,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必须稳住疫情防控这个基础盘,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引导企业用产业链、供应链、生态链思维推动防控工作落实,进一步查找盲点漏洞,跟进务实举措,尽可能把企业疫情防控网络织牢织密,把风险隐患降到最低。要把复工复产后企业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压实一线车间和班组责任,严格落实安全巡查、应急演练、职工培训等措施,强化质量监管、定期复盘等制度执行,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树牢为企服务思维,各级各单位要结合“驻企员”制度,紧盯企业复工复产的难点和堵点,靠上去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员工通勤、物流运输等实际困难,做到涉企服务全流程、规范化、标准化,把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徐明强调,安全优质的客运物流环境是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重要保障,要毫不放松抓好营运车辆、交通场站的消杀工作,严格落实乘客佩戴口罩、测温验码以及司乘人员定期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加强运力组织和服务保障,科学合理制订班次营运方案,强化车辆管理和司乘人员培训,保障营运安全稳定,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