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徐明调研渔业企业疫情防控及有序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22日 08:4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0日,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调研渔业企业疫情防控及有序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严守疫情防控底线,强化政企联动,精准破解难题,保障渔业企业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市领导王刚、李彦伟参加活动。

徐明实地察看了鑫发集团海洋生物科技园、泰祥集团泰大食品产业园、海成渔港等处,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有序复工复产等情况。

徐明指出,要立足形势变化,统筹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牢固树立产业链、供应链、生态链思维,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实抓细进出登记、错峰用餐、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做到人员“不聚集”,把防控风险降到最低。要强化为企服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政策、研究企业需求,做好企业生产要素保障,帮助企业破解制约因素,全力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重视企业复工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安全生产定期检查复盘、不定期巡检制度,严格落实隐患排查、应急演练、职工培训等措施,压实车间主任、工作班组责任,把工作落实到一线,确保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徐明强调,海上疫情防控是“外防输入”的重点和难点,要时刻绷紧海上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港口码头、入境船员、坞修船舶、冷链货物等关键点,进一步强化在外作业及舶送人员船只管控,严格规范门岗登记、测温验码、核酸检测、日常消杀等操作流程,做到船舶、人员、货物来源可溯、去向清晰、安全可控,牢牢守住海上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