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郑跃文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22日 08:4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领导刘华杰、白雪松等参加活动。

郑跃文先后来到骏龙林海花园、博霞山庄二部、那香海豪生酒店、成大路卡口、凯鸣假日酒店、信诚电子等处,实地督导调研社区疫情防控、隔离点建设、卡口管控、企业防控措施落实及复工复产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郑跃文指出,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按照分区分类分级管理要求,有序推动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社区要按照就近服务原则,有序放开部分便民场所,扎实做好群众生活需求保障。要抓好隔离点的规范化建设和管理,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实现集中送餐、日常保洁、废物处理等全流程的闭环管理,确保隔离点安全运行。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严格卡口管控,把牢“外防输入”关口,同时对生产生活物资运输车辆要保障通行。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超前服务,强化企业所需各项生产要素保障,积极主动帮助协调解决问题,促进企业有序恢复生产。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