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郑跃文督导检查复工复产和商超供应情况

时间:2022年03月22日 08:4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到部分企业、商超,督导检查复工复产和商超供应情况。市政府副市长戚媚参加活动。

在三星重工、蔚蓝谷产业园、裕罗电子等处,郑跃文了解了复工复产、人员返岗等情况。郑跃文指出,随着复工复产,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面临一些新情况。广大企业在开足马力逐步恢复产能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加大厂区生产生活区域消杀力度,对重点人员加大核酸采样频次,规范人员闭环管理,营造安全的生产环境。要做好防疫知识宣传教育,提升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严格落实国际邮件快件和进口物料消毒、静置要求,防止疫情通过寄递渠道“由物及人”传播,确保复工复产平稳有序进行。各镇街和相关部门要及时解决好企业在物流运输、原料采购等环节存在的困难问题,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平稳运行,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在九龙城,郑跃文察看了商超供应、进出人员登记、测温扫码等情况。郑跃文强调,商场超市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必要时强化人员限流管控,切实消除风险隐患。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科学指导商超逐步恢复正常营业、应开尽开,做好物资调配、运输储备和产销衔接,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满足群众生活需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