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我市举行疫情防控捐赠仪式

时间:2022年03月22日 08:4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8日,我市举行疫情防控捐赠仪式,成山集团、青木高新材料、荣成农商行3家爱心企业捐赠款物,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得志参加捐赠仪式,现场为3家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市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我市广大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踊跃捐赠、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社会责任,与全市群众一道共克时艰,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和精神动力。我市将进一步强化捐赠款物管理,确保管好、用好每一笔善款善物,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让受赠款物发挥最大效应。

据了解,此次成山集团捐赠爱心善款30万元、爱心物资价值100万元,青木新材料、荣成农商行分别捐赠爱心善款30万元、20万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