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专题会议

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新闻发布会举行

时间:2022年03月02日 14:1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28日,我市举行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隋艳秋参加活动并讲话。

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改善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我市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化建设,通过项目的开展,实现企业的爱心、志愿服务团队的奉献和广大群众需求的有效衔接。

会议希望全社会更多爱心力量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来,积极认领新发布的志愿服务项目,深化“政府资金引导、爱心企业冠名赞助、志愿服务团队具体实施”运作模式,推动更多新项目落地实施,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为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作出更多贡献,带动全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发布了370个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为2021年认领捐助项目金额超过1万元的67家爱心企业授旗。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副主任、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于静表示,今年,我市将继续做好爱心伙伴项目的统筹调度和监督管理,确保爱心资金高效规范使用、发挥更大效益。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积极认领项目,为现代化新荣成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