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郑跃文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08:5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王刚参加活动。

郑跃文先后来到石岛管理区悦澜府邸、仁桥宾馆、赤山渔港、市热电燃气集团、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等处,实地督导重点区域管控、物资保供、公共服务运转等情况,并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郑跃文指出,要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梳理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重点区域管控,严格按照规定执行相应管控措施。要全力保障物资供应稳定,做好物资配送“最后一米”,确保及时满足居民需求。要严格规范全市垃圾处置工作,做好垃圾清运、回收、消杀的闭环管理,切断潜在传播途径。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公共服务保障,加大能源供应保障力度,确保全市供气、供热安全有序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