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徐明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16日 09:2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充分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高效、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好群众正常生活,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全民战,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市领导郑跃文、李彦伟、李洪霞、白雪松、刘全良参加相关活动。

在崖头街道花园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家家悦超市市府店等处,徐明详细了解核酸检测采样、物资保供等情况。徐明指出,要抓好人员摸排核实,充分发动楼长、网格员、志愿者等力量,逐栋楼宇、逐家企业、逐个商户进行排查,形成现场记录、入户落实、电话追访的有效闭环,不折不扣做到应检尽检。要抓好现场规范管理,做好流程优化、调度疏导、秩序维护等工作,引导群众做好防护、错峰检测,提高核酸采样效率。要抓好居家生活保障,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充分发挥商超等企业作用,加大货源组织力度,确保生活物资储备充足、供应及时、保障到位。

徐明还实地察看了平安荣成视频云平台系统,了解我市疫情防控应急保障等情况。徐明指出,要完善部门联动机制,做到信息实时共享、沟通精准到位,形成全市上下“一盘棋”,确保反应迅速、应对有效。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科学统筹物资调配,确保物资保障最优化,为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区域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封控管控措施,实现流程闭环、责任闭环,确保管控有力、运行有序、防控有效。要在保障生活物资供应充足的同时,及时帮助解决就医用药等实际问题,全力服务好群众生活需要,尽最大努力减轻疫情影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