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徐明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11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0日,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市领导李彦伟、白雪松参加活动。

在崖头街道曙光社区,徐明要求,充分发动社区楼长、网格员、志愿者等力量,持续做好跟踪随访、轨迹摸排、措施防控等工作,织牢织密社区防控网络。

在天鹅酒店,徐明强调,要抓好隔离点的统筹设置、规范管理,落实措施务必到位,服务管理务必细致,严格把控集中送餐、日常保洁、垃圾回收处理等环节,全流程保持闭环状态,确保隔离点科学高效、安全有序运行。

在家家悦超市九龙城店,徐明强调,要切实保障各类生活物资供应,做到稳市场、稳价格,刚性落实佩戴口罩、测温验码、员工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引导群众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购物群众安全。

在市社会福利中心,徐明强调,要加强场所封闭管理和内部人员管控,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体温检测、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坚决消除风险隐患,切实保障老人身体健康。

在市综合监管中心、省道203崖西检查点,徐明向值守一线的公安干警表示慰问,要求强化源头管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务实细致的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管住把好“关口”,严防疫情输入。要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加强人员自我防护,做好后勤物资保障,保证一线防控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