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服务

我市新增两处核酸检测采样点!

时间:2022年03月10日 10:12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对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需求,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我市在首批22个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基础上,新增2个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

新增采样点一:青山小学采样点

地址:崖头街道北大街406号(可导航至青山小学新校区)

办公电话:7589113

新增采样点二:老年公寓采样点

地址:崖头街道观海中路116号(可导航至荣成市社会福利事业服务中心)

办公电话:7589113


亲爱的市民朋友:

如果您和您的家人需要核酸检测,请有序到有关核酸采样点进行检测,工作人员将全力服务保障到位。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一、前面的受测者结束后不要立即上前,更不能马上取下口罩张嘴等候采样。应该是在保持安全距离的基础上,待医生完成双手消毒,拿出新棉签后,迅速上前脱下口罩张嘴采样,采样时应屏住呼吸,取样结束后立刻戴好口罩。

二、不要用手直接接触医护人员操作台上的物品,更不要把钥匙、手机、身份证这类物品寄放在台面上。

三、一定要避免采样结束马上到旁边的垃圾桶吐口水,这么做非常危险,这是病毒感染的主要途径。医护人员的采样棉签是无菌的,测试后产生唾液是正常现象,直接吞咽是没有问题的。

四、采样结束应立即回家用肥皂或洗手液仔细洗手。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有效应对疫情,请您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防控措施,请您理解、配合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请您和您的家人一定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非必要不离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入荣返荣人员,请积极配合做好疫情排查、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存在异常及时报告,不走亲访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