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服务

威海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

时间:2022年03月01日 08:57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2月28日,烟台市发现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无症状感染者,经查,该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如下:

2月26日,自上海乘坐D2152/D2153次动车(8车厢5C)于13时58分到达烟台南站,出站后乘坐网约车(鲁F5393E)入住芝罘区幸福宾馆,15时30分左右步行前往烟台市中医医院进行核酸采样,16时5分在芝罘区桥头排骨(九隆广场店)窗口购买食物后返回宾馆,之后未外出。

2月27日,11时左右步行前往大悦城,11时50分左右到达大悦城,随后乘坐封闭电梯前往6楼汉巴味德午餐,14时左右乘坐封闭电梯出大悦城,15时27分乘坐42路公交车(鲁FW5021)前往烟台市中医医院进行核酸采样,16时6分在客多多便利店(幸福路店)购买饮料,之后返回宾馆,再未外出。

威海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广大市民: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重叠的人员,请尽快通过扫描下方“入威返威人员疫情防控自主申报系统”或者电话、委托亲人朋友同事等方式向所在社区(村居)、住宿宾馆和单位进行报备,配合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管控措施和相应核酸检测要求。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疫情,请广大市民减少外出活动,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其他县(市、区、旗);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测温、少聚集”等个人防护措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一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立即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