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专题会议

全市渔船管控暨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年02月24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22日,全市渔船管控暨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白雪松、刘全良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渔船管控及渔业安全生产关系社会稳定大局,当前渔船管控及渔业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将渔船管控及海上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加强沟通对接及宣传警示教育,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管控到位,始终保持海上作业秩序安全稳定,助力荣成渔业经济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各级相关要求,通报了近期渔船管控工作情况。各相关部门就当前渔船管控及海上涉渔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