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服务

威海疾控紧急提醒!

时间:2022年02月22日 17:03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2月21日,武汉市发现4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2月22日,青岛市发现1例本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确诊病例,该病例由武汉乘坐JD5528航班在21日凌晨抵达青岛,获悉在武汉期间活动场所内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阳性病例后,自行前往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威海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广大市民:

请2月8日以来有湖北武汉旅居史的人员,特别是参加武汉如新化妆品公司员工培训或者与培训相关人员有接触史,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活动时空轨迹重叠人员,尽快通过扫描下方“入威返威人员疫情防控自主申报系统”或者通过电话、委托亲人朋友同事等方式向所在社区(村居)、住宿宾馆和单位进行报备,配合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管控措施和相应核酸检测要求。


需报备城市和起始时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