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议题

19届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会议纪要(列席情况、议定事项及解读)

时间:2022年02月16日 17:17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15日上午9:00,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同志主持召开十九届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各位副市长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了有关议题。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威海市纪委十五届七次全体会议、市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以更加坚定决心和更加有力举措,把政府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向深入。

二、市商务局汇报了关于闲置资源盘活招商的考核意见(审议稿)。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

三、市海洋发展局汇报了全市已批准尚未完成海域类围填海项目处置意见。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从全市长远发展的角度,抓紧抓实已批准尚未完成围填海项目实施,尽快完善手续,制定施工方案,确保按照计划节点完工。各属地镇街要全力配合项目推进,增强工作预见性,防范和化解好相关社会稳定风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郑跃文、王得志、张辉、刘华杰、刘峰、戚媚、刘全良、王曙光

缺席:白雪松

列席:市纪委监委,经济开发区、石岛管理区、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市发改局、科技局、工信局、司法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商务局、水利局、海洋发展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应急管理局、审计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生态环境分局、地方金融服务中心、国有资产服务中心、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供销社,俚岛镇、人和镇、港西镇、滕家镇、港湾街道、王连街道、东山街道


会议图解:19届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会议纪要解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