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2年02月01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9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领导郑跃文、申万兵、王得志、张辉、刘华杰、刘峰、戚媚、刘全良、王曙光及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荣成总队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省、威海市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做好我市安全生产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行业监管部门和区镇街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和责任导向、久久为功才能取得成效,绝对不能出现松懈情绪,更不允许出现监管空当。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严格执法,严肃问责,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要聚焦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特别是企业安全、城镇燃气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梳理问题、破解难题,做好各项建设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工作落实,打造群众满意的幸福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