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速递

【知识产权】荣成市首个商标品牌指导站成立

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0:10 来源:荣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提升商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提升企业商标品牌建设能力,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聚力打造商标品牌指导站,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免费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

做好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工作,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加强商标品牌知识宣传,联系企业及商标服务代理机构,认真听取代理机构及企业意见,由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业务指导单位,荣成市海鲜协会申报的荣成海鲜商标品牌指导站已获批并公示。

荣成海鲜商标品牌指导站坚持“政府推动、市场监管部门引导、企业自主申请注册”的工作原则,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商标品牌服务,提供商标设计、评估、交易、质押融资等指导服务;不定期举办专题培训班,协助企业商标维权;建立商标数据库,做好商标使用证据档案管理;做好“荣成海带”、“荣成刺参”等地理标志的保护、运用、管理、维权等工作,提升企业的商标品牌管理意识,助力企业商标品牌建设。

下一步,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完善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进一步提升商标品牌指导站的服务水平,为企业商标品牌建设提供高质量指导,打通知识产权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