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看威海市委统战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7:0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7日,我市组织收看威海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主持。市领导徐明、郑跃文等在荣成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统一战线呈现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担使命、主动作为,奋力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用好新型政党制度,聚焦经济发展、风险防范等建言献策,加强日常联系,提升党外人士参政议政能力,争取形成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要切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维护和谐稳定,促进共同富裕,打造威海品牌,持续巩固全市民族和睦、宗教和顺。要有效团结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组织有效覆盖、平台载体支撑,引导他们为威海发展多作贡献。要全面落实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按照政策规定做好统战工作,发展壮大爱国统一力量。要创新做好网络统战工作,走好网络群众路线。要依法妥善化解统战领域各类风险隐患,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抓好统战干部队伍、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健全基层统战工作网络机制,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