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市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7:0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张月明、隋艳秋、胡留生等市领导,分别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干部群众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市纪委监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月明作宣讲报告。张月明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握好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深化政治巡察、做强派驻监督,在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推动实现全方位、全领域清廉目标,在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上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宣传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隋艳秋作专题宣讲。隋艳秋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紧密联系宣传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结合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隋艳秋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守正创新、求真务实,切实履行宣传工作者肩负的时代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不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人武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胡留生作宣讲报告。胡留生结合我市国防动员和武装工作,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的目标和路径。胡留生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领会要义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见成效,切实提升国防动员能力和水平,凝聚起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强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