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我市召开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7:0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8日,我市召开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市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进行解读,并回答记者提问。

为加快实现“打造中国海洋预制菜名城,推动国际国内市场双循环”的发展目标,构建具有荣成海洋地域特色的预制菜产业体系,我市出台了《关于加快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暂行)》,确定了以建设预制菜产业的“1链3区9平台”为总体思路,以提升产业规模、产品质量、标准引领、品牌影响力、示范带动作用等方面为发展目标,努力构建“十个一”发展布局,制定十项扶持政策措施和相关保障措施,全力推动我市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充分发挥工作职能,立足我市海洋食品产业集群、资源等方面优势,依托预制菜海带产业发展工作专班,落实好《关于加快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暂行)》,鼓励企业发展向预制菜领域拓展,持续提升预制菜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生态链现代化水平,为“突破发展海洋经济”打造新引擎、注入新活力、构筑新高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