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团结奋斗 苦干实干 加快推动荣成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更前列

时间:2022年12月08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对标对表,进一步完善“启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建设现代化新荣成”的发展思路和路径措施。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表示,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奋斗、苦干实干,加快推动荣成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更前列。

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指出,要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持续全面深化改革,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丰富精致城市建设内涵,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我市先后入选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全省现代农业十强县、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等,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市南城老干部工作站站长彭晋堂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感叹荣成近年来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给我们带来了如今更加美好生活。作为一名退休老干部,将继续做好宣传荣成发展政策、协助社区联系群众等工作,真心对群众负责,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用行动显担当,以余热映初心。

市民董臣龙表示,深深为荣成这些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和欣喜,也为我们荣成的发展感到骄傲,疫情防控、民生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也希望我们的家乡发展越来越好。

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聚力产业强市、工业带动、突破发展海洋经济,增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加快培育“5+2”七大产业链,深入实施海洋强市建设,支持骨干企业冲击新目标。

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龙江表示,今后,公司将以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现有产业基础和区域特色优势,不断创新发展,延伸产业链,努力打造儿童保健和治疗领域的领军企业,为推动荣成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荣成黄海离合器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林乐忠表示,近年来,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对商用车离合器进行全方位转型升级,在产品性能、结构、规格、型号等方面进行大胆创新研发。下一步,企业将聚焦主业、精耕细作,推动企业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指出,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坚持以小切口改善大民生,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崖头街道青山社区党委书记张明玉表示,作为基层社区工作者,要积极响应、主动担当,努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进一步拓展群众参与社区治理的组织形式和渠道,打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区治理共同体。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