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我市举办郭永怀牺牲54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4:1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5日,是荣成籍“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先生牺牲54周年纪念日。我市举办纪念活动,追忆郭永怀的感人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奋斗精神。

在郭永怀纪念广场,我市举行了献花仪式。市委组织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员干部,郭永怀亲属代表等50多人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向郭永怀雕像鞠躬默哀、敬献鲜花,表达对郭永怀的哀思和敬意,追忆郭永怀无私奉献、以身许国的不凡一生。

荣成博物馆馆长李波表示,今后,将更好地研究和挖掘郭永怀先生的事迹,进一步丰富展馆内容,把展馆建设得更好,同时继续组织郭永怀事迹宣讲团和永怀讲堂开展宣讲活动,打造社会教育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郭永怀先生的事迹,学习他无私奉献、以身许国的家国情怀,把永怀精神传达到每个人的心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