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我市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4:1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5日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我市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隋艳秋参加会议并向广大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此次会议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文明实践”“服务工作”方面的重要论述,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我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志愿服务团队及广大志愿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上级的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标上级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表率作用,不断加强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队伍建设,打造一批可持续、可推广、影响力强的志愿服务品牌,奋力开创我市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教育和体育局、文化和旅游局等部门志愿服务队,引航公益、心连心、燕语春风、芬芳青少年等志愿服务团,以及崖头街道、夏庄镇、王连街道东岛刘家村、夏庄镇甲夼曲家村等志愿服务队就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经验做法、未来规划以及推动提升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意见和建议等作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