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年12月27日 19:2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晓主持。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依法任免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人员、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市人民法院审判人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的职务。

会议对部分住荣威海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审议通过了《荣成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荣成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荣成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荣成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荣成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列席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人员范围的决定,荣成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荣成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荣成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定》《荣成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行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决定》。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民生实事办理、各类创新平台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工作情况、荣成市2022年下半年地方政府债券分配使用意见及预算调整方案、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2021年度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批准了2022年下半年地方政府债券分配使用意见及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并作出决议。会议充分肯定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工作,并提出了相关的审议意见。

会议决定,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年1月上旬在石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