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2年12月27日 19:2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继静、王立新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于2023年1月上旬在石岛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推举报告人;审议通过会议列席单位和人员范围的决定;审议通过会议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等事项;审议通过表彰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政协委员联络室、优秀政协提案的决定,并通报了市政协党组关于表彰优秀界别党支部的决定;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王刚表示,市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形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合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王刚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共荣成市委的具体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细致地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严格执行大会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会风。政协常委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带头遵守会议纪律,带头议政建言,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